大奔七哥

我是自由的

【正泰】侵略

里面有些设定有点像一吻定情,但不完全是。


大概是慵懒嚣张校霸美人泰×高岭之花淡漠会长果


噢耶!!



⚠01⚠


“金泰亨同学!你不可以私自……唔唔唔!”


“占用大家一点时间。”


慵懒的男声从教室的喇叭响起,不顺畅的电流发出两声“滋滋”的声音,本就低沉的嗓音更显几分轻佻撩人。


“我想对田柾国会长说一句话。”


“我,很喜欢田柾国会长你。”


最后落下一声轻笑,像只猫般轻轻一挠,广播又恢复原本的寂静。


所在A班被表白的当事人正在低头书写,笔尖流利顺畅,并未因为方才的广播有着丝毫的干扰,好似充耳不闻。


反倒是站在他桌边的女子有些沉不住气,连语气都带上几分不甘的怒意:“阿国……”


“别闹,我先把事情处理完。”


女子气愤地转身,在一旁的位置上坐下,却是不再说话了。




短短三分钟,金泰亨告白的事情已经快速传遍了全校,以至于上了学校网站的top1热门话题。


「金泰亨表白田柾国?疯了吗?喝假酒了?」


「这两人不是水火不容吗?难道金泰亨想报复田柾国?」


「呜呜呜,我的两朵高岭之花都没了😭😭」


「金泰亨也不看看他自己,除了那张脸,他哪里配得上田柾国会长大人!」


「楼上说话真酸,🍋?」


「他金泰亨怎么样轮到你指手画脚?你不如先照照镜子,你觉得田柾国看不上金泰亨的话,是能看上你吗?」


「正泰难道是真的!妈妈我嗑到真的啦!」


「楼上少圈地自萌了OK?要说cp那也是我们安真娜女神才和田柾国会长配好吗❤❤」


「安真娜那张绿茶脸跟泰泰比?xswl🌚🌚」


「正泰加我一个!姐妹!」


……




南源高中为首有两大势力,一是以田柾国为首的学生会,二是以金泰亨为首的F班。


田柾国全能型天才,智商超群,体育精通,再加上长相俊美,轻而易举就当选了南源的学生会会长。受到了万千少男少女的追捧。再加上安真娜进入学生会后大肆地拉拢人脉,有意地形成了学生会的势力。


金泰亨打架惹事,不学无术,是学校教导主任的黑名单第一名,顺理成章地成为F班的老大。但因为长得好看,撩拨了校内校外无数的怀春少男少女,故而有着很多的拥护者。


因为金泰亨每次都故意去招惹田柾国,导致在很多人的意识里,两大势力相互对立。尤其是金泰亨和田柾国两人之间,更是难言。


成为南源学院的史诗级传说。


现在一下子金泰亨表白田柾国,学校里更是炸了锅。




“喂!金泰亨,你惹大祸了你!现在老蒋满学校逮你呢,就快杀到咱这了。”郑号锡一下子冲进班级,扶着金泰亨的桌子喘着粗气。


当事人没有一点反应,依旧翘着脚看着手机笑得不亦乐乎。


“喂喂喂,你听进去了吗?金泰亨?泰泰?亨亨?V?”


连花名都喊出来了,金泰亨终于懒懒地抬了抬眼皮,看了一眼郑号锡开口问:“嗯?你刚才说什么?”


郑号锡:“……”


小子,我想揍你。


“他金泰亨什么时候怕过事?这教导处,他去的估计比田柾国那个学生会长还勤。不如你去那里安个家吧。”闵玧其一把摘下戴了也阻挡不了郑号锡声音的耳机,看着金泰亨打趣。


金泰亨闻言,挑挑眉:“考虑一下。”


郑号锡见他俩没心没肺地还在开玩笑,翻了个白眼。又瞟了一眼金泰亨的手机,凑过去一起看。


“诶你居然在看你自己的话题贴吧?”


“嗯,他们现在已经就着是我和田柾国配,还是安真娜和田柾国配的话题展开激烈的讨论了。”


金泰亨还是那样,好像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仿佛刚才轰动全校的广播表白了学生会长大人的事只如他的一个哈欠一般轻巧。


郑号锡拍了拍脑门,感到有点头疼;闵玧其趴在桌上玩手机;朴智旻从门口进来,带来了甜点和一个不太好的消息。


“泰亨啊,安真娜那群人叫你放学别走。”


金泰亨刚收到自家母上的一条消息,皱着眉头拿起一个草莓大福要放进嘴里,他微微抬头问朴智旻:“噢?她要堵我啊?”


“大哥你总算是看出来了啊……不堵你难道还和你泡泡茶吗?”朴智旻站起身来,在教室的后面挑挑捡捡,准备选一根好一点的棒球棍。


金泰亨继续了传送大福的动作,口齿不清地说:“管他呢,我现在应该先担心一下我今晚住哪。连我妈都出差了,家里真没人了。”


“我们三个家里的门锁密码你哪个不知道,随便挑一家住吧你。”闵玧其还在滑着他的手机,姿势动也没动。


金泰亨点点头,继续慢悠悠地瓜分草莓大福。




好不容易等到铃声一响,金泰亨从课桌上抬起头,伸了个懒腰懒腰,提起包。


踢了踢还趴着睡的闵玧其的桌子。


四个人浩浩荡荡地出了F班的门。


金泰亨本来没打算理安真娜,但来者已经带着一帮人来势汹汹地堵在走廊里,抱着胸等他。


安真娜抬起下巴:“站住。”


“我们安真娜小姐是太妹吗?”金泰亨捏了捏耳坠,眼里有了一丝不耐烦。


站在安真娜旁边的小跟班抢功似地开口:“金泰亨,你这个F班的垃圾居然敢去广播站表白会长!能配和会长在一起的,只有我们真娜大人。”


安真娜好像为了配合小跟班的话语,扬起一个高傲的笑容。


“你又是哪根葱?”闵玧其已经接过朴智旻手中棒球棍,他抬手将棒球棍抵在颈后,看着小跟班的眼神不太友善。


小跟班闭了嘴,往安真娜身后一藏。


“金泰亨,你似乎有点不知道天高地厚。麻烦你拴紧你的几条好狗,离阿国远一点,不要来打扰我们的生活。”


安真娜吹了吹指甲,语气全然是不屑。


金泰亨的脸色一变,他两步走上前去揪住安真娜的衣领,目光是从未有过的阴翳。


安真娜明显没想到金泰亨会对他动手,被揪住领子时有些惊慌失措。


“按理说我不应该跟女人动手,但我们现在的关系是情敌,我要揍你也无可厚非。你怎么骂我都无所谓,但我身后那些人,你敢再说一个字,我就让你永远闭嘴。听懂了吗?”


金泰亨语气一度冷了下来,安真娜在微微发抖,呜咽着像是要哭出来一样。


若不是安真娜身后还站着一大帮人,连金泰亨自己都快以为是自己在欺凌安真娜。


害怕是有的,但更多是在装吧。


他想想觉得有些无趣。


“金泰亨同学,可以麻烦你放开真娜吗?”


话语间,一只手握住金泰亨的手腕。


金泰亨一抬眼就撞入田柾国的兔眼中,他在那双眸子中看不见一丝波澜,没有怒意,也没有温度。


像遥远高山上的花朵,对一切都失去兴趣,面前争夺他的人也与他无关,人间也……与他无关。


是这样吗?


金泰亨突然笑眯眯地松开了安真娜的领子,田柾国握着金泰亨的手却没有松开。


“会长大人都亲自开口了,我这么喜欢你,当然照做。”金泰亨看着被握紧的手腕,转头笑意盈盈地看着田柾国的眼睛。


“抱歉,金泰亨同学,你的喜欢我恐怕不能收下。因为,我对你没兴趣。”


田柾国没有做过多的废话,话讲完,把金泰亨的手也放开了。


他转身离开,安真娜略微得意地看了金泰亨一眼,全然没了刚才害怕的神情。她小跑几步追上田柾国,回头留下一个挑衅的表情。


金泰亨歪着头站立原地,把手插进口袋,看着田柾国远去的背影。


这朵高岭之花,他摘定了。




评论(10)

热度(261)